close
高三了
要畢業了
這3年那麼快就過去了..
我跟碩珍也考上了不同的大學


聽說畢業典禮當天一結束朴允希馬上就要坐飛機離開韓國到美國留學了

就這樣,畢業了
考上了不同的大學
不常見面了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了
但還是忘不了他畢竟他是初戀。


在聖誕節這天我跟我的大學朋友
準備出去一起去聚餐

我們到了餐廳門口
進去之後發現我們那一桌的斜對面
那桌有一個肩膀寬大的男人
和長相甜美的女人在共度晚餐


但那個男人的面貌非常的眼熟
看了很久
看出來了...
那個人..是...碩珍..
他怎麼會在這?



我們用餐到一半時
我才發現他已經離開餐廳了
本來想打個招呼的....


到家後
躺在床上
滑著社交網站的動態

發現碩珍的動態顯示
著穩定交往中***


盯著螢幕
眼淚在默默了留下
我沒感覺到眼淚
但是已經眼淚流的整個枕頭都濕掉了...



此時此刻我決定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我覺定忘掉這個男人
我要一個新的人生
這個人生沒有“金   碩   珍”這個人


------------------以下廢話-----------------------


累積人氣一轉眼間破400了
真的很感謝啊啊啊
希望你們能動動手指按下“訂閱作者”♥
還有希望多多留言♥
也請多多期待下集♥
碩珍這次髮型加上他的童顏看起來越來越像忙內..
明明是團裡年紀最大的😂
還有昨天NOT TODAY 的MV 等好久ㅠㅠ
不過音樂很好聽舞蹈和MV也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