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BG甜文--------



現在以下這裡有些小廢話😂
可直接拉到下面在下面分隔線下面看正文哦

--------------以下廢話---------------


累積人氣破50了我真的好感動啊啊啊😂😂
所以想說來寫個文♥
甜文虐文還不知道♥
看下去就對
可能分上集和下集


-----------以下正文-------------
碩珍我的學長
也是多年好友
應該更可以說是閨蜜吧?男閨蜜~
更是可以說是我的理想對象
更可以說我愛他 
不單純粹友誼的愛
是愛情的那種


但...
朋友進一步後不是情人就是陌生人

這樣的話...

我願意處於現狀

陪著他渡過這段青春♥



但有一天在開學的幾個月後...
他有女朋友了..
他之前跟我講過他的理想型...

那位女生完全符合
那位女生叫做林允希

他開心的跑來跟我說
“姜智妍 !!姜智妍!!!”
我其實早就知道他有女友這檔事了..


全校這件事早就傳翻了!



我卻裝作不知道的說
“呀~小子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
帶著開玩笑口氣說話的我卻不知道我的心....
“我有女朋友了!!而且是林允希!!完全我的理想型天啊~~~~~”
“有了女友可不能忘記我這個好朋友呢知道嗎?”但..卻不知道我的心正在淌血呢...
心莫名的好痛好痛
眼淚感覺快要忍不住了
但我忍住了  
男閨蜜終於脫魯了應該替他開心才對啊
這樣我以後也不用這麼的執著於他
我在心裡這麼安慰自己


在高一到高三的這段期間
碩珍跟我的聊天內容都是

林允希


我總是帶著笑臉的面具回應碩珍
但笑臉面具底下的臉正在哭泣...



-----------------------------------
下篇也可以好好期待哦♥
希望大家以後也多多支持我的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