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想太多嗎?
我已經多久沒看到你那四方型嘴的笑容..



冷淡了嗎...

今天放學我往校門口對面馬路的方向看過去

似乎看到了我熟悉的身影..?

是泰亨嗎?金泰亨是來找我的嗎?

我過去在後面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頭轉過來叫了一聲我的名字



“呀,金泰亨,你別嚇我啊~”
他倒在我身上我怎麼叫都醒不來

他突然倒在我身上

“金泰亨別跟我玩遊戲了,好嗎??”
我內心開始擔心起來了



“天啊金泰亨你該不會真的暈倒了..”
我在嘴裡碎念著,接著我拿起手機打了119


泰亨已經在普通病房裡身體狀況也穩定了

我到了醫院附近的一家粥店買了一碗熱騰騰的粥
給泰亨吃畢竟他現在比較虛弱還是吃粥對身體比較好吧...

走進病房裡


我看見了一個陌生女子....


坐在泰亨病床旁的椅子上

拿著湯匙喂這泰亨吃粥

她一副“你是誰為什麼要進來”的臉看著我


我愣住了一下

我還是搞不懂現在的情況
我這要開口說話時
“請問你....
我話沒說完
她就開口說...
------------------------------------------------
後續...
她到底是誰...
她會開口說什麼呢?
下篇要繼續支持哦😙
順便告訴我要給這個文取什麼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