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夏羽♥我來更文了~
以下有廢話♥若不想看可以直接滑到正文那哦~
---------以下是廢話--------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更文的動力啊♥
若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務必要告知哦♥
夏羽是我的筆名😁
讀者們以後要就稱呼我夏羽吧
“夏羽”是一位神經瘋狂的阿米也是我的閨蜜取的很謝謝他♥



-------------------- 以下正文------------------------
那個女人對我說
“你是誰?為什麼會進來泰泰的病房裡?”
泰亨擺著冷冷的臉看著我

我一點也不想在繼續留在這個尷尬場面了
我說了一聲
“不好意思走錯房了”
就走了   
我在逃避現實?


回到家到了房間
我嚎咷大哭一場
原來我是第三者啊...
我就這樣哭著哭著
哭到累了才睡著


隔天起床
我想了想
泰亨一定還愛我吧?
該去問清楚嗎?..


------------------泰泰的視角--------------------
在阿米出去買粥時
“姐就幫幫我嗎~~~”
我拜託著
“這樣好嗎?”
“只要切除腫瘤就好啦”
“你跟阿米兩個人都3年了,沒什麼不能一起度過的”
“可是...醫生說這個腫瘤太大可能有危險性..”
“要是手術沒成功怎麼辦...”
“......”姐姐好像不知該說什麼
我和她兩人安靜了一會
“不過如果我裝作是你的未婚妻,被識破怎麼辦?”姐姐用盡了方法想說服我跟她講實話
“你這幾年都待在國外沒回來韓國過她也沒看過你的模樣”
姐姐一直重複問了我這句話三次
“真的不說實話嗎”
“不說,因為我想看到她為我擔心害怕,為了我浪費了她的青春”


---------------------------------------

還有這次更文字數真的是很少對不起啊啊~


想知道大家想要結局要
甜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