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還沒想到😲😲😲以下預告♥


----------------------------------------------

三年以來我們的生活都非常的甜蜜
我們交往三年了
我男朋友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
遇見他也是我的幸運





不過....最近你的笑容變少了...
也不像之前一樣對我撒嬌...
連談話內容都變少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
泰亨最近類似有話要跟我說又說不出口的模樣
還是我..想太多了.....
---------------------------------------------
第一集在今天晚上就會出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